海棠树下的白猫

我已不在期盼日光

 

【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·现代文】 “少年”的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问:少年是什么梗?


踏娇娇篇


踏仙帝君:“在修真界本座可是人人闻若寒蝉,你TM让我一出场就背个少年的锅,把我当背景板了?!”

我:“第一章主视角为楚晚宁,再说……你也是头个正名出场的嘛。”

踏仙帝君:“放屁!海棠花都比我早!来人!把他给我拖下去斩了!”

我:“咳咳,问答环节不许讲脏话,请离开。”


墨二哈篇


墨宗师:“呃……那个,虽然我很高兴晚宁能够以这样的角色出场,但我也是主角啊,‘少年’是不是不太合适?”

我:“无论怎么样,你都是晚宁最亲近的人,海棠花都比不过你。”

墨宗师:“唔……这样也行。”

我:“唉,这人真好蒙。”


双梅篇


梅含雪:“诶,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调侃,与我哥这么不同,你怎么就能把我俩都混为‘少年’,这让萌萌看了怎么认得我们啊?”

我:“……”

梅寒雪:“无需分辨,子明能看出。”

梅含雪:“诶,哥……你也太不道德了,把我写的帅一点能怎么样?”

我:“……看来没我的事儿了。”


师昧篇


师昧:“虽说这少年我不怎么在乎,但是你能不能把我写好一点,让师尊跟我亲些,最好当CP?看在你把我写成‘少年’的份上,考虑考虑?”

我:“职责所在,不可拆主CP!”

师昧:“那你怎么就没说不可把师明净写的那么没存在感?这都四五章了我才出?!”

我:“下一章就改!”


一众:“所以说少年到底是什么梗?!”

我:“我词穷!就不能忍忍吗?!我把楚晚宁写成青年他都不会说什么!”

楚晚宁:“谁说我不会说什么?!这文我才20岁!天问,招来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突发奇想的小段子,谢谢姐妹们欣赏~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